關於追星,關於迷妹,有些話想說說,所以就放在這兒吧。

只是自己隨意雜唸,做個小記錄~~

對於喜歡的偶像明星,會喜歡很久很久~~雖然我也不算是追星族,不過也算是很容易上頭腦熱,說衝就衝的類型。XD

一直很喜歡HP,也很愛Daniel Radcliffe,覺得他就是天選哈利,所以後來藉地利之便衝去HP最後一集在NY的首映,有幸能看到演員們本人,(雖然很遙遠XD) 卻是非常幸福的圓夢體驗。妙麗超正!!!跩哥本人蠻帥的好瘦啊,奈威已經瘦到我認不出來的程度,榮恩就是榮恩XD 還有看到石內卜教授喔喔喔喔喔~~~總之非常開心!!(回家看照片的時候還意外發現我有拍到Sarah Jessica Parker~~XD

然後在NY真的很容易偶遇明星......宣傳首映那幾天我有次路過一條巷子然後聽到有妹子興奮的尖叫,很好奇就走過去看,發現他們剛剛遇到Tom Felton(跩哥)跟Rupert Grint(榮恩)......簡直捶心肝......還請他們讓我翻拍合照XDDD為了妹子隱私打個碼XD)

 

295409_2397470736582_4923846_n.jpgFFF.jpg

剛好阿丹(誰)也在百老匯有舞台劇表演(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 中譯:一步登天) 就也跑去看了,非常意外地,我很享受這個音樂劇表演(你真的是粉嗎),阿丹唱得很不錯欸!!!故事也非常有趣!!是超級歡樂的靠一本書開金手指外掛的故事XD 晚上去backstage door堵人,看到我對面是首映也有去的小哥哈哈哈哈哈,然後非常幸運地拿到了阿丹的簽名~~~是可以珍藏一輩子的寶物嗚嗚。(但是我只能拍到後腦勺......)

295040_2397528298021_5084161_n.jpg292767_2396086021965_8044157_n.jpg

我本來以為這就是我人生追星的終點(嗯?) 結果後來去閨密家被推坑BBC的SHERLOCK,才看三分鐘就被BC的Sherlock打中,從此一去不回頭。追了BC一段時間後,因為知道BC非常想演哈姆雷特這個角色,當時心裡就想,如果他真的拿到這個角色,我一定要親眼去看看他的丹麥王子。後來消息一確認,狂喜的我立刻跟同為BC迷妹的小夥伴們花錢買劇院會員搶英國舞台票,搶到票之後就立刻開始計畫隔年的英國行XD 沒錯就是隔年,也就是提前一年搶的劇院票,有點狂的我們XDDDD 隔年如願到英國天天行軍,每天早上8點出門跑行程,晚上再去劇院門口蹲人到半夜XDDDD 在劇院看到本人演出,看到他站在台上的那一刻我都落淚了,太感動~~~之後也很幸運地見到了本人,還說了話!!!!!!!!!!!!!!!(痛哭)但真的太激動了所以其實當下腦袋一片空白XD 拿到簽名好幸福RRRRR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無法合照,不過已經很滿足啦!! BC聲音超好聽,低音砲神治癒,又溫柔又有耐心,又很有原則,真的超暖T////T

DSC08916.JPG

DSC08929.JPG

然後我覺得這應該又是我人生追星的終點了(立FLAG??) 結果......

去年夏天看了陳情令,從此跌入肖戰坑。人生無常啊......(感嘆屁)

本來就是魔道祖師書粉的我,魔道是我心中的神作,非常非常喜歡,結果看了陳情令之後,深深被小贊的羨羨打中,覺得他就是我心裡那個魏無羨,他賦予了魏無羨靈魂,給了我一個有血有肉的,真情實感的魏無羨。他這種「獻舍式」的演法令人心疼,而成果大家有目共睹。陳情令,就是2019年夏天最火的劇了。(突然開始大陸腔??) 然後,然後真的好想去看小贊本人啊......

慢慢接觸到對岸粉圈,我才發現這跟我以往(貧瘠的)追星知識有相當巨大的落差,完全是被上了很長一課的感覺,所以就是想隨便寫寫,紀錄跟分享一下我的心情。

真心覺得我喜歡的人們,都是非常值得去喜歡的,值得驕傲的人,這個可以下略3萬字。

追星這件事兒,

始於顏值,陷於演技,終於人品。

 

2020/01/10 艾战

PS.我就是想簡單寫個開頭,結果為什麼這麼長一篇??我是話嘮屬性?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战 的頭像
    艾战

    艾战的部落格

    艾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